_MG_1385.jpg

台北縣淡水鎮不僅是戀愛約會的好地方,一家子帶去吃吃喝喝也不錯。位於老街中正路上約三十年老店的阿香蝦捲,遊客跟名人路過都會忍不住聞香下馬,遠近馳名的程度到不少人只要來淡水,一定會吃上至少花NT$15買一串,甚至還有的老饕是專程跑來買蝦捲。

到淡水想吃蝦捲找阿香就沒錯。現包現做,一半豬肉一半蝦。餛飩皮捲起來炸得香酥但不油膩。美鳳姐特別介紹過喔^^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_MG_1207.jpg

這是怎樣的一攤水?

它不是一般的水,有誘人的香味、有溫度。是在餐館裡夾取蒸餃所濺出裡面的湯汁。好吃的蒸餃、小籠包、餡餅等麵食類,總是隱藏有鮮美湯汁等我們去品嚐。但是,若一不小心,很可能被熱湯汁給燙到嘴唇,尤其是小孩子。所以外出用餐時,遇到有湯汁的湯包或上述等美食,應先叮嚀小孩子一下,免得發生燙傷慘事。(繼續閱讀有美食照片)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_MG_0610.jpg

吃火鍋或蒙古烤肉時,不少消費者為了吃夠本的心態,吃下比平常一餐多數倍的紅肉,還沾沾自喜賺到了。

卻不知道不僅吃下了脂肪熱量,還可能引發痛風跟憂鬱症狀。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_MG_1163.jpg

這個部落格將以美食介紹為主,用美食攝影將好吃的東西、調理做法以及糕點等各類美食呈現出來,與大家分享。

以上圖為例,其實是一道超商的涼麵,與其捧著廉價的塑膠盒子吃麵,不如把麵放到家裡的瓷盤,放上所附的蔬菜跟雞肉,再淋上調理包裡的芝麻醬與椒麻油,一道跟餐廳裡看起來一樣美味的椒麻雞涼麵,看起來美味可口十足,讓人好想吃喔!簡單的食物卻同樣可以讓人吃起來有幸福飽滿的感覺,只要花點心思,你會更能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清晨終於申請了部落格帳號,以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