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做了一道料理-瑞士修道院乳酪花松阪肉,醃肉三十分鐘後,油煎豬肉,然後灑上海鹽或岩鹽,爽口好吃。

乳酪冰冰箱的時候,不小心被其他東西給壓到了不是乳落不小心,是有人放東西不小心擠倒裝乳酪的盒子啦,不然花朵有點像康乃馨。

修道院起司花松阪肉-縮小-9543

首先,將松阪肉放碗內,倒些米酒淹過肉即可,將米酒香氣醃到肉品《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加些鹽。

醃半小時到二個鐘頭即可。

修道院起司花松阪肉-縮小-9535

然後用適合煎炒的植物油,或自製的豬油放點到鍋裡,簡單用中火煎一下就好,煎太久會讓肉變老喔!

很容易做吧。

修道院起司花松阪肉-縮小-9539  

平常很少吃到跟乳酪一起的肉吧,還滿搭的味道。

松阪肉口感不會軟爛或過硬,有點脆,帶有乳香跟米香的肉料理,大家不妨試試看。

如果自己不會把乳酪弄成花,可以問賣乳酪的專櫃,看他們可否幫忙。

沒乳酪花,乳酪碎片或磨細放肉片上也可以的。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讚喔!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感謝: 福祿壽提供的20度芙月特級料理米酒(純蓬萊米釀造,無添加食用酒精,無添加香料,無鹽)。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