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會出現各種醫學報告或報導,說喝什麼吃什麼會對身體哪方面有益處。

於是就出現很多人把喝咖啡當水,喝紅酒當藥酒,殊不知道再好的東西喝過頭對身體有害!!咖啡喝多會骨質疏鬆,或胃不舒服; 紅酒喝太多傷肝,睡前空腹飲傷胃,喝到假酒或劣質的酒,傷肝傷腎。一窩蜂地相信報導,或網路上騙流量的文章,亂吃亂喝對身體終究會是負擔,大家要謹慎呀!

若是,把飲食當作生存的食物,那粗茶淡飯簡單地吃喝就好; 若當成享受,那就要了解該種飲食的特性跟優缺點,適量取用即可。

千萬不要在疲憊時,生病時,吃藥時喝酒,否則會對健康有影響喔。

我會陸續分享一些健康飲食的概念跟食譜。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