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週末了,大家開心點。 做幾道料理給自己,或跟親友或孩子們一起享用吧!這裏每週都會分享料理食譜跟其他資訊,大家可以往以前PO文看,做為料裡參考,也歡迎你們常來。這兩天會再分享一篇食譜喔!!
看一下可愛的笑容,融化你的心吧^^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6054489432101&set=a.4709023054355.2185279.1557717784&type=1
或看一下 TED 2 預告片,期待喜劇續集新片快上映^^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910783275622732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上面的粉絲專頁按讚會時常追蹤到美食的食譜新PO文

祝平安、順心、愉快。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