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粉絲頁《Fang & Maggie的英國廚房》依照本部落格一月的一篇《加味桂圓粥食譜~農曆年或天冷時吃不錯喔》,改成適合英國購買食材的甜品《紫米桂圓枸杞紅棗粥》,看網友文章請按這裡連結:《紫米桂圓枸杞紅棗粥》

很開心有人分享出來,大家若有參考我的食譜做甜品或料理,不妨分享給我,交流一下心得,我會超開心的^^ 

DSC08700.JPG
點心 - DSC08700.JPG (from Fang and Maggie)

《Fang & Maggie的英國廚房》 是兩個遠嫁英國的台灣人所做的粉絲頁,常會分享她們的生活與為小孩子們所做的料理/便當的食譜,大家將她們臉書按讚,並把部落格加到我的最愛,常常可以去看英國媽媽的新食譜。

對了, 福祿壽觀光酒廠的臉書粉絲頁也請按個讚,常常可以看到最新消息跟食譜,我們的部落格是在痞客邦,加入我的最愛吧XD 福祿壽部落格連結在此

將要週一了,小編在此祝各位網友本週順心如意,平安健康。

禁止酒駕警語-1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