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主持人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節目於2015年01月25日到雲林縣古坑鄉錄製趣味比賽活動。節目影片第28:50~41:20,福祿壽觀光酒廠總經理張慈慧出現贊助獎金給參賽者,瓜哥誇她:「好會講話,人緣好,又笑口常開。」

節目特地安排瓜哥參加比賽,三個壘包各站一位美女,只要瓜哥跑上去就得到愛的抱抱,照理來說瓜哥應該覺得賺到了,笑容滿面才對呀,怎麼愁眉苦臉呢? 看了整集節目,你就會知道囉^^  (不要笑太大聲呀XD)綜藝大集合節目2015年01月25日影片:

端米露水那一位是我們的總經理張慈慧女士。

穿黃色的是瓜哥,穿白T恤的是阿翔,穿黑T恤的是董哥。

台北冷得要命,怎麼古坑天氣這麼好?穿短褲跟短袖的人好多哦!!

20141119_141223_HDR

20141119_140702_HDR

20141119_140934

20141119_140836_HDR  

到雲林記得來福祿壽觀光酒廠看我們呀!!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