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調酒~高粱酒。調酒真得要調得令人驚呼連連,讚嘆不已並不容易,但是要在手邊沒有調酒設備,也無其他基酒或作為調味的酒的時候,怎麼辦呢?(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過年期間,不少店都沒開,更不用說買調酒設備,非過年的平常日半夜也是這樣,很難買齊東西。遇到朋友想喝調酒,或是太太要陪老公,小姐要陪男友小酌怎麼辦? 

若家裡有高粱酒,那麼你可以到超商買檸檬一顆,冰塊一包,雪碧一罐,若是大點的超市,或許買得到通寧汽水(Tonic Water),若怕不夠甜,可以買糖漿,或是方糖或白砂糖。(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調酒-014752拷貝

高粱半瓶蓋或一瓶蓋,檸檬一小片,加雪碧或通寧汽水,或各加一部分到杯子裡。

試試看甜度,若喜歡甜一點,可以加糖漿,或方糖或白砂糖,攪一攪令其融化。

加一點冰塊。

這就成了最簡單的高粱調酒。

如果手邊有薄荷葉,也可以加幾葉,或搗碎放進調酒裡。

禁止酒駕警語-1  

調酒-014710拷貝  

禁止酒駕警語-1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