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的傳承,除了美食好品質的文化素養跟理念,好的且適合的食材原料也很重要,做出來的東西始能維持一樣的品質,一樣的好味道。 自由時報的報導:味道回來了!日本200年歷史醬油廠「八木澤商店」浩劫重生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253516     

^^這新聞令我想起福祿壽創辦人張欣哲先生說過的一瓶一千萬,一味代代傳」,這裏說的不是一瓶賣你一千萬,而是指第一瓶到第一千萬瓶都要維持一樣的好品質好味道,所以好的原料,好的生產過程跟好的品管都是達到一味代代傳的基本要素。我們仍秉持這理念繼續努力,也希望大家喜歡跟滿意福祿壽觀光酒廠的產品,謝謝。(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_MG_9830拷貝  

情人節或約會贈禮適合花香果香的酒,我推薦幸福花醉系列,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