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下雨又有寒流,覺得有點冷,來熱炒一下,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保證夠味的一道菜。

買的是純麻油,去芝麻園買的。準備了杏鮑菇當主角,但是配角也沒馬虎,有蔥、薑、蒜頭、紅蔥頭,對了,還加入了一些九層塔,盤裡的料理,每樣元素都可以吃,除了盤子以外^^。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17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098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02

先倒些麻油或是葵花子油熱鍋,將蒜、紅蔥頭跟薑片放進去爆香,炒一炒。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03

油放太少,又加了麻油。繼續炒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06

蔥白的部分也放進去,繼續炒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07

把杏鮑菇統統放進鍋裡。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08

加花雕酒3匙,多點也可以。

加麻油。炒一、兩分鐘後,加點醬油。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09

禁止酒駕警語-1

加蔥綠的部分進去,倒半杯量米杯的水,繼續水炒

我想多點汁,所以我加一杯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10

放九層塔進去,試試味道,若麻油跟酒香不夠,再加一點。再炒個一分半鐘就可以起鍋了。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11

汁滿多的,喜歡收汁收乾一點的人,就不要加那麼多。

我是不想汁太鹹啦!  汁可以拌飯的^^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14

麻油蔥薑蒜熱炒杏鮑菇-1116  

盤子裡的蔥薑蒜跟紅蔥頭都可以吃的。

這道菜滋味十足,食後溫飽有能力抗寒了XD  有微微辣,是薑跟蒜的作用,但不是辣椒那種辣啦。

蔥薑蒜有什麼好處呢? 新聞跟網路都常提起,我就不多說囉。

試試看,滿不錯的。

倒幾小杯福祿壽酒廠出品的優質花雕酒跟親友邊吃這料理邊喝,應該滿搭滿不錯的享受。

禁止酒駕警語-1

*****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