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至天下陳年高粱酒瓷瓶限量系列是福祿壽國際酒品公司特別推出的限量頂級酒,分別有藍瓷跟綠瓷瓶裝,雅緻的鶯歌訂製瓷瓶,金華麗但又風雅典範的質感外觀彰顯著10年甕藏老酒

        此款產品祝福語為「福至天下,大地祥瑞」,以福祿壽三蝙蝠為天頂歡顧凡間,黃金代表吉祥富貴,瓷瓶瓶身由台灣鶯歌享譽國際之漢聲窯業,手工彩繪細心雕琢,瓶內酒體為本廠精挑10年甕藏老酒。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至福天下01s-ed好    

        秉持優良傳統製酒工藝,絕無添加香料。

        此陳年老酒陳香雅郁,口味綿甜,豐富協調,酒精度接近60度,是高粱酒極品度數,金價節節高升,配合專業釀酒師傅之精心佳釀,限量發行的絢麗藍及沉穩綠雙色各300瓶,十分適合名人雅士傳家收藏或致贈給珍愛及重要的親友。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網路並無販售,有關此限量老酒的訊息,請直接洽下方聯絡電話,謝謝您。

酒品聯絡資訊: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

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聯絡電話 05-5823106  (由專人服務回覆相關資訊)

電子郵件wine207@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警語-1

***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