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麼一篇奶香金箔抹茶試泡,是因為朋友送了一包日本金閣寺金箔抹茶,我不太捨得泡,但又很好奇,於是就想用溫熱的牛奶泡看看。首先買鮮奶隔水加熱到小滾起泡(放小鍋裡不隔水加熱也可),當然也可以把牛奶裝到可微波的杯子或碗裡以微波爐加熱到小滾即可。首先,下方來一張特寫圖,讓大家看一下飄在牛奶上的抹茶跟金箔。(抹茶還沒打勻)

熱牛奶泡金箔抹茶s-2182-2  

灑了一些抹茶在牛奶上面,還沒攪拌,因為要拍那金箔。看到了嗎? 我感覺有看到就有感到幸運了! 喝了可要幸福感加倍喔。

熱牛奶泡金箔抹茶s-2178  

我買了福樂的百分之百鮮乳。 你要買別的也可以,記得買有良心的廠商的呀! 

準備抹茶。

杯子洗精擦乾先。

熱牛奶泡金箔抹茶s-2180  

我先倒了一點點抹茶於杯子內。

鮮奶加熱後,倒進杯子,拌勻就可以喝。

我習慣拌勻後,上面再撒些抹茶粉。

看得到抹茶也看得到金箔。

熱牛奶泡金箔抹茶s-2182  

近看的話,就看得到金箔。

熱牛奶泡金箔抹茶s-2182-2

喝起來微甜,有奶香,讚。

既然這樣喝可以,那來加點玫瑰味。

玫瑰金XD   開玩笑的啦!  玫瑰配上微甜的抹茶跟溫熱牛奶,浪漫跟幸福終於可以搭在一起,不僅不違和,香氣與味道還滿搭的。

喝完單純牛奶泡金箔抹茶的........

立馬來試試玫瑰風味的添加,再泡一杯吧。

泡的過程我加進了半杯蓋福祿壽的產品-幸福花醉玫瑰酒喔^^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杯子裡如下圖,有金色飄在上面,大家有迷有看到呀?

熱牛奶泡金箔抹茶s-2187  

喝到一半。 還沈醉在玫瑰溫醇的香味,及抹茶那點新春來到的感覺。

看看杯內,眼睛不禁被金黃色的光影給閃了幾下XD

熱牛奶泡金箔抹茶s-2185  

杯底發現了金箔。

耶!!!!!!

熱牛奶泡金箔抹茶s-2189  

好好喝喔,算是一種視覺與味覺交相作用,有加成作用的安慰到心理層面的甜飲。

我喜歡。

添加玫瑰風味,歡迎採用福祿壽觀光酒廠的玫瑰酒。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