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6-83211 copy  

朋友Uni傳來參觀展覽拍到的照片,一看竟然是福祿壽觀光酒廠最近參展的照片(松山文創園區-2015臺灣文博會,松菸。期 間2015-04-29~2015-05-04),原來常PO文有被注意到,所以她一看到酒就知道是我推薦的那一款500ml「福牌58度陳年高粱酒」(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再說一次,瓶身為鶯歌訂製鏡面黑瓷典雅酒樽,酒是採用古坑福祿壽觀光酒廠內純淨的朱公泉水,原料則嚴選高粱與小麥依傳統步驟蒸餾萃取高粱的香氣於酒內,存於酒甕經多年低溫熟成,口感醇厚,香氣綿密甘甜。(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介紹: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blog/post/60647809

禁止酒駕警語-1

****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