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展-8662警語  

回憶參展-三樣優質酒產品(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這是之前在世貿的展覽照片,照片中由蔓哥(左),福祿壽觀光酒廠張總經理(中),以及白白(照片右)展示三款非常優質的酒品,白白拿的是溫潤香醇的福牌58度陳年高粱酒(國際菸酒評鑑會金質獎),張總拿的是備受矚目的雲林西螺蓬萊米製造的20度芙月特級料理米酒(無鹽),蔓哥拿的是陳年58度雲上福祿壽白酒(國際菸酒評鑑會金質獎)。(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我都是採用20度芙月特級料理米酒或花雕酒作烹飪時料理酒。若大家有機會去雲林古坑參觀福祿壽觀光酒廠,可以多瞭解一下這三款。福祿壽出品的酒,都是製程嚴格控管下所生產的,良心企業默默耕耘,請多多支持(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禁止酒駕警語-1

再提醒一下,週末假期有開放參觀喔^^ 歡迎前來,謝謝。

祝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