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找好酒嗎?還是你在找好水呢?好康報乎你知!

                福祿壽觀光酒廠擁有臺灣島上最優良天然的釀酒環境,廠內源古至今一口上百工齡史的古井,美名為"朱公泉"井。

       水質潔淨甘醇,PH值為6.8度,蘊藏豐富天然礦物質,足以說明古坑的朱公泉是臺灣島內最好的泉水。

       尤以福祿壽酒廠設址於水質保護區內,許多客人甚至常專程至廠內買水呢!

朱公泉.JPG

                好水產好酒!朱公泉典藏高粱酒,嚴選高粱及小麥,堅持100%純糧固態醱酵,再擷取蒸餾過程中精華原酒。

                經勾兌師傅精心調配,所醞釀之酒質香氣醇厚、適口回韻,酒體經時間淬鍊愈顯香郁醇和。

               以酒廠最著名之泉井命名,含意深遠,不僅受觀光客喜愛,更榮獲優質酒類認證銀質獎!好水配好酒,值得您細細品嚐!

朱公泉警語.png

 ************

新版警語黑底.jpg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