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截止,本來共送三本,現決定多送一本,免抽獎了,參加的都有獎XD)本來之前就在準備要贈書,因為有個生命鬥士,拚豆女孩小N(莊雅菁)要出版勵志書籍《酷啦!我有一雙鋼鐵腳》,把她因火燒車嚴重受傷,只剩下右手無缺,努力生活下來,還安慰癌症末期的媽媽,及幫助家裡生計的故事寫下來。這是非常有意義可以鼓勵讀者,可作為其他因故而有生活困難的人再燃起鬥志的例子。大家請加油。  (贈書方法在本文最下面)

作者簡介-莊雅菁-1993年生,獅子座。小一時父母離異。目前與罹癌的媽媽,相依為命。曾經叛逆,認為轟轟烈烈才是人生。13歲(國二)的一場火燒車意外,燒掉她的雙腳、左手與完整容顏,也差點燒掉她的笑容、自信與勇氣。那時的雅菁,「活下去」不容易,她以為人生只剩黑白。她想死,但只能想,失去三肢的她,沒有力氣。還好,媽媽的耐心與陪伴,讓她相信:破碎的她,也能獲得愛 

20150630-_MG_2321

雅菁走出傷痛,發現一隻手的她,也能賺錢,靠著拼豆(拚鬥),拼出彩色的人生。當她接納自己後,才驚覺所有事都是最美好,最感恩的。包括媽媽罹乳癌末期(感染淋巴、轉移骨頭)與化療控制後再度復發的事,也被她視為突破的關鍵。
 
不與殘缺妥協,不輕言放棄,成就了現在的雅菁。她找回幽默與樂觀。除了報章媒體、演講活動外,她還要透過文字,分享這「與眾不同」的生命體驗,激勵每個人。

博客來《酷啦!我有一雙鋼鐵腳》試讀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78528

這本書,大家可以自己看,也可以送給需要的人閱讀。 多買幾本送人也是做好事啦^^ 這對小N是很大幫助跟鼓勵。

*****(贈書方法)

大家統一在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粉絲頁有關本贈書活動該篇留下留言:

我想閱讀《酷啦!我有一雙鋼鐵腳》

我想把《酷啦!我有一雙鋼鐵腳》送人閱讀

都可以。

要是很懶得打字,寫我想要,也可以啦。總之讓我知道你想參加。

目前是小編的親友買了三本提供抽獎。

留言到今年7月15日截止(已經提早截止,本來共送三本,現決定多送一本,免抽獎了,參加的都有獎XD),7月18日在臉書公布得獎三位網友的名單。大家記得去看呀!獎品限保留到七月底,免費以郵局寄到台灣各地(郵局寄得到的地方)。 得獎人請私訊跟我聯繫。

福祿壽觀光酒不只生產好東西,還熱心參與很多地方活動跟慈善,所以小編也被感動要效法。

大家要愛讀書喔!!!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