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食譜是很有名的瑞士鍋具Kuhn Rikon瑞康鍋總代理老闆蔡蕙玲的私房食譜,我拍完現場照片後喝過,一直喝一直喝,喝好幾碗,對於不愛喝湯的我都這樣愛,可見多好喝。

我稍微改寫一下,放上來分享:首先,燉好白木耳,準備一塊山藥,幾塊排骨,及一些枸杞跟紅棗.......  

20110713-_MG_3014  

白木耳先泡軟,切除硬的底部,切碎或用果汁機打碎幾秒,然後加大量水燉。

或放壓力鍋裡面燉十五~二十分鐘。

山藥洗淨去皮切塊。

排骨汆燙。

枸杞跟紅棗要洗淨。

上面材料,含白木耳,放到Hotpan休閒鍋內,加適當鹽及兩匙福祿壽觀光酒廠的芙月特級料理米酒,放爐火上煮,滾後轉小火繼續煮十分鐘,然後放到外鍋悶十分鐘。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如果你喜歡酒味濃,那酒就留到整鍋悶好再放。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沒有瑞康屋產品Hotpan休閒鍋的人,只好用悶燒鍋悶囉!要不然就得煮久一點(有點浪費瓦斯呢)。

我喜歡這種食材簡單的湯品,相信你也會喜歡。

食譜示範:Kuhn Rikon瑞康鍋總代理老闆蔡蕙玲      

曾刊登於新安育樂出版品。

瑞康屋產品資訊: http://www.rakenhouse.com/front/bin/home.phtml

新安育樂: 少帥禪園 http://www.sgarden.com.tw/

 

******

 

大家試一下呀!! 米酒請買純米酒,福祿壽觀光酒廠有優質的芙月特級料理米酒   大家試一下呀!! 米酒請買純米酒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