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米櫻花酒哪裡買? 不要忙著問谷歌大神。讓小編偷偷跟你說,情趣的酒可以自己做。日本的清酒很有名,現在日幣大貶,去日本的人很多,我卻發現,原來清酒也是米做的。(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大家以後不用千里迢迢到日本買「純米大吟釀」,福祿壽觀光酒廠就有賣純米釀的酒,芙月特級料理米酒就是純米下去釀的。下圖是我準備的純米櫻花酒,好似在京都櫻花下品酒的感覺喔!!!(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櫻花米酒01072015- copy  

這鹽漬櫻花是在京都很有名的平野神社販售的,大家可以在台灣的烘焙店問看看,或上網買鹽漬櫻花。

櫻花取出,泡到芙月特級料理米酒內一、兩週,或想要泡久也無妨。只是,別像我泡了放冰箱,結果不小心被誤用加到包肉粽時要用的肉裏醃肉去了。(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比較保險的作法是準備個小瓶子另外泡,瓶上加註標籤,才不會被誤拿去煮菜。 櫻花酒炒豬油空心菜,聞不到櫻花酒味道就浪費了,可惜。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鹽漬櫻花,拿出來泡酒前,先除去過多的鹽,用點米酒洗去鹽。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然後再泡到了純米酒的瓶子內,即可。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酒倒出來前,可在酒杯內添加兩朵櫻花,再倒入酒。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純米櫻花酒有純米酒的甘,有淡淡很細微的鹽漬櫻花味道,很特別。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閉上眼睛,想像你自己正在京都,你是個在櫻花樹下與姐妹淘飲酒言歡的女子........ 純米櫻花酒,小編極力推薦。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材料很簡單:

鹽漬櫻花    (問谷歌大神哪兒買)

芙月特級料理米酒      (福祿壽光光酒廠有賣)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當守法公民是大家的責任。(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除了酒類大人才可購買之外,福祿壽還賣很多青少年和兒童可以食用的吃的喝的,諸如餅乾、冰淇淋跟其他很多食品,歡迎上網看目錄,也可以打電話詢問。

雲林古坑附近還有果園,咖啡,及綠色隧道,歡迎來古坑,多安排幾個地方逛逛,也很歡迎參觀古坑在地的優良酒廠-福祿壽觀光酒廠。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很歡迎參觀呀!!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