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菇比較嫩,冬菇比較香,這次使用的是花菇。事先洗一下泡水幾小時。我是利用下午泡一下,晚上就可以做料理了。處理完花菇泡水,就來用水沖一下黑木耳乾,泡水至少半小時以上,放一個下午也可以。

泡好的花菇與黑木耳切片。 切些大蒜與蔥。用點食用油熱鍋後,把上述食材放入炒,接著放入肉絲,灑點食鹽,一點釀造醬油,可以放一點點麻油,不要也可以。放兩匙福祿壽觀光酒廠的芙月特級料理米酒(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繼續炒,收汁。 下圖是炒好後,還沒拍照就被夾走了半盤,應該是我煮得太香噴噴了吧XD

20150706-_MG_2331  

20150706-_MG_2322  

20150706-_MG_2324  

20150706-_MG_2327  

花菇乾泡水後炒,吃起來嫩又多汁,讚。

事實上我有放點烏醋,但試吃員覺得有點酸。其時我只有放一點,既然不是每個人都吃烏醋的酸,那大家就不一定要放。

提醒:醬油別放多,不然花菇跟肉絲炒起來會黑矇矇,不好看。

******

大家試一下呀!!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