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開一瓶福祿壽觀光酒廠的38度高粱酒,想做點不一樣的嘗試。現在夏天這麼炎熱,想著怎樣才會消暑?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於是想到,也許可以淋上焦糖,讓冰鎮的酒不辛辣且有點微甜,又有焦糖香味,喝完了,還有糖果(自製焦糖)吃呢XD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20150707-_MG_2332 copy  

其他角度也看一下....

20150707-_MG_2334 copy  

20150707-_MG_2335 copy  

焦糖

特寫放大一下

20150707-_MG_2332-2 copy  

先倒一瓶蓋的高粱於杯中,接著倒一倍到二倍的冰礦泉水,放幾塊冰塊進去。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準備一隻帶柄舀湯的大湯匙,放些砂糖在裡頭,放點水。

懸空放瓦斯爐火上燒,讓糖融化,糖會整個起泡,慢慢倒到杯子冰塊上。

焦糖立刻凝結。

(記得關爐火呀)

拿起杯子,搖一搖,可以淺嚐了!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慢慢喝,酒會略帶微甜,喝完,還可以把焦糖含口中。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吃甜甜,講話也甜XD

******

大家試一下呀!!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