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瓜甜橙調酒及脆梅子高粱調酒的做法很簡單。首先介紹最簡單的脆梅子高粱調酒(第二張圖)(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買得到醃梅子都可以,或是超商賣的酸梅也可,若買得到梅汁(我是天和鮮物買的),就倒些在杯子裡,倒入一些福祿壽觀光酒廠的38度高粱酒(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一點涼水或礦泉水,加冰塊即可,我竟然以前不知道這樣可以,一直以為梅子一定是配上花雕酒,沒想到配上高粱酒也滿好的,感謝英國媽媽 https://www.facebook.com/fangandmaggie 跟我說(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圖一的香瓜甜橙調酒(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橙香瓜01072015-拷貝  

20150709-_MG_2346拷貝  

圖一的香瓜甜橙調酒(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也很簡單。

首先,準備香橙一顆,沒有的話,一般柳丁(其實柳丁也有人叫柳橙、香橙)或橘子也可以。

擠點果汁在杯內。

把香瓜切些小塊放杯裡。

倒兩瓶蓋到三瓶蓋的福祿壽觀光酒廠出品的幸福花醉甜橙酒進去。(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加冰塊。

若想淡一點,加一點涼水或礦泉水,加雪碧也可以(加雪碧會甜甜的有氣泡)。

如還沒有買甜橙酒,可用福祿壽觀光酒廠的38度高粱酒替代。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甜橙香瓜01072015-拷貝

******

大家試一下呀!!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