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238.jpg

收到朋友結婚喜餅,很替新人高興,又是一對天成佳偶,祝他們恩恩愛愛一輩子!

喜餅盒子大紅色,畫著可愛圖案,裡頭的茶包印著喜字,泡起來也滿好喝。喜憨兒的喜餅做得不錯,新人真是有心,把愛獻給了需要的人,也讓我們收禮的人感受到朋友結婚喜悅外的一種溫暖。

_MG_1236.jpg

他們的喜餅較樸實但料實在,但也是酥而有奶香,不會像一般市面的那樣甜或含很多奶油而油膩。

_MG_1245.jpg

_MG_1247.jpg

_MG_1243.jpg

一打開喜餅就被家人幾乎一掃而空,所以有好幾種餅乾來不急搶拍XD

上面這幾種也是拍完一種就被端去分享,我接過空盤子再繼續拍新的餅乾^^

喜餅種類繁多,若有需要請到喜憨兒網站洽詢,北中南都有分店可以訂購。

台北門市: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345551944

新竹門市: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980670519

高雄門市:http://www.c-are-us.org.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sid=1132643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