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聚會主題是手工餅乾,於是我就想趁機做一款玫瑰口味的。喜歡玫瑰的香味,跟餅乾的微酥口感與奶油香氣。總共做了三款,一款原味,一款是可可風味,第三款是玫瑰風味的手工餅乾。玫瑰味道來自福祿壽的產品-幸福花醉玫瑰酒喔^^(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小叮嚀:剛烤出來餅乾還有點軟,涼個幾分鐘就會變像一般餅乾那樣硬,這時吃也比較不燙口。

玫瑰手工餅乾s-2174

玫瑰手工餅乾s-2148

玫瑰手工餅乾s-2150  

玫瑰味道來自福祿壽的產品-幸福花醉玫瑰酒喔^^(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玫瑰手工餅乾s-2154

玫瑰手工餅乾s-2162

如上圖,挖了一小團準備來做玫瑰風味的餅乾。

我加了兩個玫瑰酒瓶蓋的份量。拌勻。

底下的則是添加可可粉,拌勻

玫瑰手工餅乾s-2163

我把玫瑰風味的麵團加到塑膠袋裡,準備角的地方剪個小洞,用擠的到烤盤上

玫瑰手工餅乾s-2164

擠了大約八到十個

玫瑰手工餅乾s-2166

先考五分鐘,翻個面繼續烤,再考個三到五分鐘。

可以吃了。玫瑰風味,隱隱約約豐富了我們的嗅覺跟味蕾

玫瑰手工餅乾s-2168

可可風味的麵團有拿到冷凍庫冰個幾分鐘,所以比較容易塑形。

玫瑰手工餅乾s-2170

玫瑰手工餅乾s-2171

玫瑰手工餅乾s-2173

底下就是可可風味烤出來的模樣。

玫瑰手工餅乾s-2175  

餅乾很容易做吧

手工餅乾第一次做就上手可以參考這位媽媽寫的食譜: http://misslee0511.pixnet.net/blog/post/30594766-

添加玫瑰風味,歡迎採用福祿壽觀光酒廠的玫瑰酒。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