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酒釀情境JPG  

母親節快到了,大家買了禮物了嗎? 子女買禮物給媽媽,先生買禮物給太太,她們會很開心被關心到的。我想了想,外面食安問題那麼嚴重,還是買我知道品質好,信得過的,福祿壽觀光酒廠的產品送媽媽吧!! 而且不只送,我還要親自做料理給媽媽吃^^ 

福祿壽的芙月甜酒釀主要原料是:白圓糯米、黑糯米、酒麴。甜酒釀性溫味甘,微甜中帶微微的酸,清爽好吃。我打算加在湯圓或元宵的熱湯裡面,放點桂花進去,一定好好吃,媽咪會愛的。你們也可以買來試試喔! 下面有附洽詢跟聯繫電話。觀光酒廠週六跟週日都有開,歡迎參觀。 若是加福祿壽出品的芙月甜酒釀跟桂花到元宵的湯裡,我衷心建議那元宵最好是芝麻內餡的,最速配。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除了甜酒釀,我也打算用優質純米酒,芙月特級料理米酒來做料理給媽咪吃,慰勞她多年的辛苦。小編在此祝福所有母親,母親節快樂。

芙月米酒雜誌稿_280X215mm_fa  

****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