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十八歲以上的人(法定飲酒年齡),才可以往下看(可爾必思調高粱酒 )內容!! 沒到年齡別偷偷喝,大人也別給小孩違法喝酒。(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可爾必思高粱調酒-2206 copy2  

可爾必思高粱調酒-2205 copy  

準備材料,58度福牌高粱酒,可爾必思,通寧汽水。(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這次本來有準備沛綠雅,但後來沒用上,只用了通寧汽水。

一瓶蓋高粱酒,加兩瓶蓋可爾必思(用各自的瓶蓋量),倒到酒杯裡,最後倒入通寧水,三樣就混在一起了。(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醬就不錯喝,若想冰點可加冰塊,想甜一點的話,可爾必思加多一點,或加些糖或調酒用的糖漿。(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很簡單,對吧^^

可爾必思高粱調酒-2207 copy  

上圖是喝一半,半夜用打汁機會太吵鄰居,所以我偷偷加了一點哈密瓜XD  有哈密瓜香味。

若想加的話,可以,但請把哈密瓜打汁,加哈密瓜汁。

這調酒滿清爽的。(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再叮嚀一次,未滿十八歲以上的人(法定飲酒年齡),別偷偷喝,大人也別給小孩違法喝酒。(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