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菇鳳菜-1034

菇類加上紅鳳菜炒起來,湯水是紫紅色的,同時補充兩種蔬菜的養分,看來喜氣洋洋,色香味俱全。作法簡單又快速,單身的人做給自己吃,有伴侶或家庭一起吃,都很合宜。首先準備幾種菇類,看自己的喜好而定。也準備一根薑,幾瓣大蒜.....................

菇鳳菜-1005  

食材洗乾淨。

將用菜刀拍拍,切片。

大蒜用刀拍拍,剝去膜。

鍋內放植物油或麻油,把薑片與大蒜放進去炒一下爆香。

菇鳳菜-1022菇鳳菜-1023

接著把菇放進去繼續炒

菇鳳菜-1026

倒些花雕酒進去,兩、三匙不拘。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菇鳳菜-1028拷貝

適量的鹽。不要加太多。

菇鳳菜-1029

繼續炒一下。然後,放紅鳳菜進去炒

菇鳳菜-1030菇鳳菜-1032

炒好了。

湯水紫紅色的。

菇鳳菜-1033菇鳳菜-1036  

紅鳳菜葉厚,搭配菇類吃起來有嚼到東西,不會像單炒一樣蔬菜那樣單薄。

薑片跟大蒜都是可以吃的。

大家要多吃蔬菜呀!!! 

**

網路並無販售,有關此花雕酒的訊息,請直接洽下方聯絡電話,謝謝您。

酒品聯絡資訊: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

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聯絡電話 05-5823106  (由專人服務回覆相關資訊)

電子郵件wine207@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警語-1

****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