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訊息:歡迎參加1/18張瑀庭講座《吃對很重要》,活動時間:104118(週日)14:00-16:00活動地點:

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國際會議廳(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212510)

「吃」是大家生活的必需。當看到層出不窮的黑心醬油、毒奶粉、假天然香精麵包、劣質橄欖油……這些報導,你還能吃得安心嗎?堅持「好東西不該被埋沒」的俠情,張瑀庭在《吃對很重要》一筆一筆記錄下這些最常出現在身邊的食品危機!

本館將於118(週日)下午14時於總館舉辦「作家與讀者有約講座-吃對很重要」,邀請商業週刊網路專欄《只吃好東西》作者張瑀庭,教導讀者如何分辨各式調味料、傳統小吃、食品、飲料、乾貨與各種食材……。無論是消費者自己上市場購買食材,還是穿街走巷尋找食鋪餐廳。其實只需要多用一點心,「吃」也能讓自己跟家人健康放心!新書講座無須報名,自由入場,歡迎讀者踴躍參加。

臉書粉絲專頁「張瑀庭只吃好東」:

https://www.facebook.com/lilygoodfood/info

以上是轉貼相關食安訊息,歡迎大家參加。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