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與咖啡香甜酒0150527-2280  

咖啡加什麼會更香甜?  答案是加福祿壽觀光酒廠出品的好達樂咖啡香甜酒。前幾日,為了試看看,特地把珍藏一陣子的京都70幾年名店Inoda coffee 出品的「阿拉伯珍珠」鐵罐裝的咖啡粉拿來用摩卡壺沖咖啡,沖好咖啡後,加了些許咖啡香甜酒,果然原本就好喝的「阿拉伯珍珠」咖啡馬上又增添了香甜味。(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出品的咖啡香甜酒只有9%酒精,所以加進後不會有濃濃酒味,淡淡酒精卻奇妙地加速咖啡飄香,甜甜的,香醇的咖啡,頓時帶了點浪漫的感覺,應該滿適合成年男女飲用。(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咖啡與咖啡香甜酒0150527-2281  

這款咖啡略帶果酸,如果事先把香甜酒冷藏,然後咖啡沖泡後做成冰咖啡,再加入事先冷藏的香甜酒,應該是炎熱夏天裡挺特別的成人涼飲。(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試試看,相信你也會喜歡。(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重量級客串演出:京都名店Inoda coffee 出品的「阿拉伯珍珠」鐵罐裝的咖啡粉 

主角:福祿壽觀光酒廠出品的咖啡香甜酒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有關京都名店Inoda coffee咖啡廳資料請參考名部落客迴紋針的文章: http://www.christabelle.idv.tw/archives/11942

對好達樂咖啡香甜酒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下面福祿壽網址看資料,或致電服務人員詢問(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各種產品請看DM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dm.asp

 

地址: 646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諮詢服務電話:05 582 3106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手機跟平板看福祿壽網站目錄: http://mobile.fortunebrewery.com.tw/menu.asp

 

電腦可由電腦版進入觀看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鼓勵一下咩)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禁止酒駕警語-1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禁止酒駕。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