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385.jpg

台北縣淡水鎮不僅是戀愛約會的好地方,一家子帶去吃吃喝喝也不錯。位於老街中正路上約三十年老店的阿香蝦捲,遊客跟名人路過都會忍不住聞香下馬,遠近馳名的程度到不少人只要來淡水,一定會吃上至少花NT$15買一串,甚至還有的老饕是專程跑來買蝦捲。

到淡水想吃蝦捲找阿香就沒錯。現包現做,一半豬肉一半蝦。餛飩皮捲起來炸得香酥但不油膩。美鳳姐特別介紹過喔^^

若想買回家也可以,有賣半熟的,回家再稍微炸過一樣很可口。

雖然很多人喜歡沾醬吃,我會建議什麼都不要沾,直接吃,既香酥且鹹度恰到好處,再加醬就會過鹹。

_MG_1384.jpg

門口總是有人排隊等著買來吃,當天飄著細雨,逛街的人比平常少些,但是還是陸陸續續有不少人前來購買.....買著阿香蝦捲在路邊就吃了起來^^

店家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30號

後記:

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匿名留言,聲稱阿香蝦捲沒有很好吃,然後說某某地點某某家只賣元10,好吃到令他或她上癮買5串吃。

關於那則留言說的蝦捲下次我會特地去試吃,再來評斷能不能跟阿香蝦捲比。

但是根據我跟一位跑過美食的記者討論後,我們一致認為那留言有點問題!

因為如果說有一家蝦捲很好吃,可以媲美阿香蝦捲或是更好吃,基於太陽下沒有不可能的新鮮事原則,這不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劈頭就說"我覺得阿香蝦捲沒有粉好吃"這句話就有問題,以我的刁嘴,好不好吃還不至於吃不出來,也許有人偏好口味不一樣,所以會覺得不合胃口,但說沒有很好吃就太誇張了。再者接著就說XXX還有一攤10元的..這樣感覺起來有點在幫另一家宣傳,這點可以從最後一段驗證....就是那人說一次吃5串...

最後那一句露出破綻,任何炸的蝦卷再怎麼好吃,吃上兩串(6個蝦捲),就很難會想吃第三串,連吃五串一般人肯定會受不了....

油炸蝦捲一串3條,一次吃上15條......想到都會怕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