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做英式早餐已經很久了。今天總算鼓起傻勁試看看,吃完了才發現,我忘了放蕃茄焗豆子,一整個無言XD

以前住供早餐的民宿,早上都會很期待吃到英式早餐,那種會讓人醒來的美味,活力一整天(不是念書或工作,旅遊當然很快樂囉)

_MG_2104.jpg

對了,果醬也忘了。

果醬是準備來讓人塗抹在上面有焙烤起司的吐司(下圖左)。白吐司我有先灑上披薩用的起司後,放進烤箱烤過。很香^^ 起司吐司不算是傳統英式早餐裡的,而是我把威爾斯/利物浦邊境吃到的一次早餐做法偷偷放進來。不過這次買到的雙色起司表現不太優秀,下次還是買一般披薩用的單色起司比較適合。

_MG_2090.jpg 

如果家裡有烤麵包機的人,請先將吐司烤過,然後上面灑上起司條/絲後放進烤箱烤一下。烤到起司融化後,部分變微焦成金黃色(上圖左)。這樣會比較香。

我臨時買不到蘑菇,所以是用洋菇切片代替XD

先同時煎完培根與香腸再放蘑菇下去,煎過肉類的油會使得蘑菇煎得很香。

太陽蛋我只煎一粒,一方面是盤子擺不下,另方面是本來圓滾滾沒破的,起鍋時不小心弄破了,蛋汁流掉>"< 滿傷心地....嗚

_MG_2093.jpg

若你打算做來吃或跟家人一起享用,蕃茄焗豆要記得加喔!

蕃茄焗豆在一些大的超市有得買罐頭,只要加熱就可以放盤子裡了。

還有呀!既然是英式早餐,也要供應英國早餐茶才合格喲!

另外可以一併提供的是果汁跟優格!

牛奶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