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安問題因為奸商的黑心層出不窮,人心惶惶不知道吃什麼是好。最近有本很重要的書籍適時出版,新書“吃對很重要”內容詳盡舉例如何辨識安全食物遠離黑心食品對健康的危害。

10683144_507349836074842_1201371341_o

作者張瑀庭以15年媒體記者的經驗,以及多年食安專家的身份出書礁島讀者什麼是食物的真相,該如何挑選真食物,而不會吃到化學加工或是有害身體健康的食品加工產物,她並且不藏私地公開她採買食材的優良店家,供給大家參考。

每次看她寫的書都增加我不少對食品跟食材的知識,於是這本“吃對很重要”一出版,我就購買了三本,一本自己拜讀,另兩本打算送給臉書粉絲團的網友們,等下請大家移駕到臉書看抽獎規則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posts/303652706499767?fref=nf  並留言

別忘了在粉絲團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fref=nf

祝中獎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