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布丁手工作的,通常都很好吃,只要你知道方法。外面賣的,尤其超商的,你下次看看成分表就知道,不夠天然,越便宜的越多化學添加物。

這次在很有限時間,匆忙試做,火開得太大了,以至於不夠漂亮,但,好吃得很,

雞蛋布丁試作-縮小-9728

烤箱壞掉了,微波爐也故障,還沒買新的烤箱,正在看哪個比較合適,買個半專業的半盤烤箱,大但不至於像職業用的全盤的那麼高大佔空間,應該會比較合適。

這次先想用電鍋,後來因為希望多做幾個,第一次用鍋子做,太多個了,分兩鍋。

雞蛋布丁試作-縮小-9709

雞蛋布丁試作-縮小-9707

上面兩個鍋子臨時湊合著用吧

下面是做好了的布丁

雞蛋布丁試作-縮小-9706

冷卻後再放進冰箱冷藏

雞蛋布丁試作-縮小-9710

雞蛋布丁試作-縮小-9712

太急了,蒸的時候火太大,布丁液體滾了起來產生了許多泡泡。

但無礙於它的美好滋味。

雞蛋布丁試作-縮小-9726

嫩嫩的雞蛋布丁,一不小心就挖壞了,再多淋點自己炒的焦糖液。

雞蛋布丁試作-縮小-9724  

想要知道怎麼做的嗎?

等我買香草莢,跟多買幾顆蛋,再次來挑戰吧^^

裡面成份,簡單一點,可以放雞蛋,全脂牛奶,焦糖,香草。

我會建議都放天然的,盡量不要用調味奶水,那裡面有化學成份,香草也別用香草精,那是化學香料,要用就用香草莢來做。

味美而身體無化學添加劑的負擔。

**

喜歡我做的分享嗎? 記得加我FB粉絲專頁讚喔!   我每週都會做料理分享。

粉絲專頁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

福祿壽酒博物館/觀光酒廠官網: http://museum.fortunebrewery.com.tw/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福祿壽觀光酒廠臉書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brewery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福祿壽觀光酒廠部落格: http://fortunebrewery.pixnet.net/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fortunebrewery    《食用酒精料理,請勿開車》

************

arrow
arrow

    fortunebrew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